柳疏

有你们真好

【凌李】所有萤火都在你眼里闪闪发亮

关键词:轻罗小扇扑流萤
@楼诚深夜60分
关于小凌远和小熏然的故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今夜的天空星星很稀,月光皎洁,公园里人都散去了,这样的夏夜显得有点清冷。
不过,这种静,很适合我。
正靠在长椅上闭目养神,却听见喃喃声,轻轻的,奶声奶气,像奶猫的小爪子挠着我的心,痒痒的。
起身寻过去,看到一个孩子蹲在地上的背影,圆圆的小脑袋顶着一头卷毛,让人很想揉一揉。
2.
“小虫虫,今天我不是故意要咬平平,真的是他先抢我饼干的,可是老师为什么还要罚我站?”软软的声音里透露出无尽的委屈。
“晚上妈妈做了我最爱吃的糖醋排骨,可是我门牙掉了,没法啃,好悲伤啊……”小声音仿佛更委屈了。
怎么会有这么傻的小孩?
不过,真可爱。
我站在他身后,轻轻笑起来。
3.
“谁?”小不点回过头,警觉地望着我。
肉嘟嘟的小脸上,那双眸子清澈见底,在与我视线相对的那刻,刹那间灿若星辰。
我从未见过那样明亮的眼睛。
他盯着我,笑了起来,露出一口洁白的小牙,果然少了一颗门牙。
“小哥哥,你笑起来真好看啊。”他起身,拉住我的手,笑得一脸无邪。
你也是啊,真可爱。我在心里说。
他裤子都脏了,一看就是个很调皮的小孩。
我俯下身,拍掉他裤子上的土。
4.
“小哥哥,看!萤火虫!”他兴奋地拉着我的手。
我抬起头,周围有几点盈盈的光,似是星光坠落。
“我看不到,要抱~”他用毛绒绒的头蹭着我的肚子撒娇。
我弯下腰,把他抱起来。
很难相信,我竟然会对一个陌生小孩这么顺从,这么温柔。
这就是注定吧。
5.
“小哥哥,你的眼里有星星诶!是萤火虫!它们都飞到你眼里了!”
他用肉嘟嘟的手臂搂住我的脖子,看起来很开心。
“小哥哥,我叫李熏然,你呢?”
李熏然,真好听。
“凌远。”我回他一个温柔的笑。
“那么,凌远,你喜欢我吗?”他神色认真,不像个孩子。
这声音那么熟悉,好想在哪里听过,一遍又一遍。
“当然。”我柔声细语。
“那长大以后,我们就要在一起,说好了啊!”他语气很是强势。霸道的小狮子啊。
李熏然啊,你怎么那么可爱。
6.
我醒来的时候,他就躺在我身边,枕着我的胳膊,睡得香甜。
我揉了揉他卷卷的头发,他又往我怀里拱了拱,小声呓
语:“再睡一会嘛……”
“然然,我做了个好梦,在梦里,我们初相识,便相爱,真好。”我轻轻吻他的额角。
尽管兜兜转转,你还是我的,真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处女作,求表扬~( ̄▽ ̄~)~

评论(3)

热度(63)